晴時多雲

棒球》NIKE青棒訓練營登場 王建民、林子偉等大咖指導

2018/11/28 18:26

王建民去年擔任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六屆 Nike 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即將於12月4日(二)至7日(五)於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展開。六年來,Nike持續邀請來自各校、優秀具潛力的青棒球員參與訓練營,藉由精心安排的訓練課程與教練團的技術與經驗傳承,扶植新一代臺灣棒球運動員持續朝目標邁進。

這次教練團同樣眾星雲集,不但投手教練邀請到野茂英雄、Dave Turgeon(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投手教練)、王建民、林恩宇、胡智為、鄭錡鴻、曹竣揚,打擊教練更有彭政閔、張泰山,守備也有陽岱鋼、林子偉、林琨瀚、林哲瑄、張正偉把關。

林子偉也將擔任訓練營守備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而來自穀保家商、平鎮高中、北科附工、普門高中、高苑工商、南英商工等全台各地棒球名校的40位菁英球員,將透過四天紮實的系統化訓練與前輩的經驗分享帶領下,希望能讓臺灣優秀青棒選手進行專業棒球訓練,激勵年輕運動員堅定往目標邁進,挑戰更好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