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銀河艦隊砍掉重練 KZ中路Bdd加入KT

2018/11/28 20:34

新加盟KT的兩位選手Bdd(左)Snowflower(右)。(取自Inve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的LCK夏季賽王者KT,今日終於有所補強,在一連走了Pawn、Ucal、Deft和Mata四位奪冠班底後,今日官方在臉書宣布簽下前KZ的當家中路Bdd和從土耳其聯賽回歸的輔助SnowFlower。

這支LCK的傳統勁旅,在今年全球LOL選手大洗牌的情況下遲遲沒有補強,KZ原本有意要與Bdd續約,但是Bdd在原先的隊友一一離開的情況下同樣選擇離隊,最終KT在原先的兩位中路都離開的情況下將Bdd攔胡,補強了中路的空缺。

這支被網友稱為「銀河艦隊」的LCK頂級戰隊,近兩年在比賽場上都沒有特別亮眼的表現,今年於世界賽僅八強止步,去年更是連世界賽都無緣參與,讓韓國粉絲相當失望。

今年在陣容大洗牌的情況下,KT決定與上路選手Smeb和打野選手Score續約,再補進了Bdd和Snowflower後,先發五人只剩AD選手尚未公佈,韓國網友認為極有可能會是先前加盟過閃電狼的AD選手Kkramer加盟K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