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迷都跪了!小戴IG再秀超狂腹肌

2018/11/28 22: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今天她在IG再度秀出超狂腹肌,讓球迷驚嘆不已,紛紛高喊:「該跪了...」、「這腹肌,我只能等下輩子了」、「這要逼死誰阿」。

小戴因腹肌拉傷在上一站香港公開賽4強戰中途退賽,不過這並不會影響她出席12月12日開打的年終賽,小戴已恢復訓練,日前還放上練習後的照片,球迷們還在留言處為她加油。

小戴屆時將力拚個人年終賽第3冠,同時挑戰年度第9冠,盼能一舉改寫女單近10年來年度最多冠紀錄,今年小戴寫下的8冠成就,過去中國名將李雪芮在2012年也曾辦到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od morning!! Have a nice day:)))

Tai Tzu Ying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