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出手8400萬 買齊森霍填補陣容空缺

2018/11/29 14:25

齊森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官網報導,前印地安人外野手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將與海盜隊簽下一份為期一年,價值275萬美元的合約,其中還包含激勵獎金,最多可以拿到300萬美元。

齊森霍預計會成為海盜開幕戰的右外野手,因為波蘭柯(Gregory Polanco)動了左肩手術,可能最快會在4月中旬或6月中旬回歸。在那之前,齊森霍可以頂替波蘭柯,與左外野手迪克森(Corey Dickerson)和中場外野手馬鐵(Starling Marte)並肩作戰。

「齊森霍為我們球隊增添了豐富的經驗,他同時也是產值相當不錯的球員,」海盜總管杭廷頓(Neal Huntington)說。「當健康時,Lonnie一直是一名優秀的打者,同時可以提供防守調度上的靈活性,而波蘭柯正在康復中,一旦波蘭柯回歸,他的能力和多面性將使我們的球隊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