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三任投手壓制對手火力 日職西軍總算開胡

2018/11/29 23:29

日職西軍先發投手K-鈴木。(冬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西軍今天在先發投手K-鈴木主投7局只挨2安無失分帶領下,加上2位中繼投手好投,攜手封鎖日職東軍打線,整場比賽僅被敲2安,最終就以2:0完封東軍,終於在本屆冬盟開胡。

今天賽前戰績2和、2敗的日職西軍,在2局上半展開攻勢,首名打者宮本秀明安打上壘,山本祐大因為對手失誤上壘,田城飛翔再擊出穿越安打,日職西軍攻占滿壘,1出局後長坂拳彌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但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讓日職西軍先馳得點。

日職東軍二壘手湯淺大(左)試圖完成雙殺守備。(冬盟提供)

3局上日職西軍攻勢再起,靠著三森大貴、谷川原健太兩支安打串連再添分數,以2:0領先日職東軍。

效力日職歐力士、首度來台打冬盟的日職西軍先發投手K-鈴木,此役投7局送出5次三振、3次四壞球保送,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好投奪下此役MVP,而後續接力投球的田村丈、渡邊雄大各投1局無失分,3人聯手完封日職東軍。

日職西軍先發K-鈴木賽後獲頒單場MVP,開心與隊友自拍。(冬盟提供)

而日職東軍先發投手本田圭佑主投6局失2分,只有1分責失,優質先發承擔敗投,可惜隊友火力遭封鎖,一分未得,終場日職西軍就以2:0擊敗東軍,報了上次交手的一箭之仇,在本屆冬盟也總算開胡。

日職東軍先發本田圭佑6局好投卻因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最後吞敗。(冬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