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的大挑戰 丸佳浩5年30億超肥約轉戰巨人

2018/11/30 07:59

丸佳浩。(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2屆央聯MVP、廣島隊強打丸佳浩,今年季後行使國內自由球員權利,今晨確定以5年30億日圓價碼轉戰讀賣巨人,也使得守位重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明年在外野地位更加嚴峻。

29歲丸佳浩今年單季敲出39轟,率廣島完成央聯三連霸,他也蟬聯聯盟MVP,並連6年獲外野金手套、連3年外野最佳九人。

作為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廣島率先開出4年17億留人,丸佳浩家鄉所在地千葉羅德隊,則開出6年24億合約,願意給他井口資仁也穿過,在羅德具有代表性的6號球衣。但接著豪門巨人端出5年30億超大約,並願意給監督原辰德過去穿過的8號球衣,原辰德也親自出馬遊說,打動了丸佳浩的心。

丸佳浩在廣島是中外野不動先發,他的到來讓今年球季後段因為受傷,逐漸失去先發地位的陽岱鋼,明年又面對更大挑戰。陽岱鋼日前對於此事回應:「我蠻希望可以把MARU(丸佳浩)簽到我們球隊,這對我們的戰力加分,也可以增加選手間的良性競爭。」

陽岱鋼認為,一個新選手進來,大家就是要去接受,且是站在同一艘船上一起對抗敵人,「我們是要打敵人,不是打自己的隊友,不會有排斥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