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天使王牌轉隊 2年4.6億赴教士養傷

2018/11/30 08:35

李察斯轉戰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Yahoo Sports》指出,天使先發投手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下季轉戰教士,合約價格為2年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6億)。

李察斯在2018年繳出5勝4敗,ERA3.66的成績,但因為右手肘韌帶的傷勢,七月決定開Tommy John手術,讓他本季提前報銷,明年還有大半球季需要養傷。

他在七月受訪時認為:「很多人都成功的從Tommy John後復原回到場上,他們最後也都有很長的職業生涯,我覺得我也能夠克服這次傷病,重新回到場上。」

30歲的李察斯曾經是天使隊十分期待的王牌先發,他在2014和2015兩個賽季都曾投出十勝以上的成績,但接下來卻不斷遭受傷病的困擾,影響他的表現,近三年都沒有投超過100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