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歲美式足球新星 不敵癌症病魔辭世家中

2018/11/30 14:13

科克雷爾。(取自范德比大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范德比大學校方宣布,年僅21歲美式足球選手科克雷爾(Turner Cockrell),因為肺癌今天在家中去世, 他與病魔對抗了一年多最後還是因為癌細胞擴散速度太快,病情加重而與世長辭。

2017年11月,科克雷爾的淋巴結中被診斷出有癌細胞,他於12月接受手術切除癌性淋巴結,並進行了20週的放射治療,2018年7月,根據身體掃描顯示癌症已擴散到他的肺部,21歲的科克雷爾在今天病逝。

他在高中時連續兩年都是固定的先發球員,並且帶領球隊在14-15球季拿下州冠軍,到了大學病魔纏身,但他始終沒有放棄,一心想要戰勝病魔,並且重回球場。治療期間,他也始終穿著82號球衣跟著球隊訓練,好不容易明年賽季將是他上場發光發熱的時刻,卻在這時不敵病魔,非常可惜。

教練梅森(Derek Mason)非常難過並讚揚科克雷爾。「包括科克雷爾的父親、母親、他的家人、他的隊友以及所有認識他的人都非常難過,但科克雷爾的奮鬥精神很棒,他打了一場不可思議的戰鬥,他永遠是范德比人,他將被我們永遠銘記在心。」教練梅森說道。

范德比爾特發言人萊瑟斯(Larry Leathers)表示,科克雷爾是在佐治亞州阿克沃思的家中去世,當時他被家人包圍,確定沒有葬禮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