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千禧年後首位 紅雀新星砲火傲視群雄(影音)

2018/11/30 14:53

戈爾曼。(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選秀會上被紅雀用第一輪第19順位被紅雀隊選走、2000年5月10日出生的戈爾曼(Nolan Gorman),是大聯盟選秀會有史以來第一位有2000年後出生的球員被選中他出生的時候柯隆(Bartolo Colon)跟貝爾崔(Adrian Beltre)都已經在大聯盟打球了。

戈爾曼畢業於鳳凰城的O'Connor高中,高中四年出賽114場敲出32轟,攻擊指數高達1.457。他有一副精壯的身材,賣點是他的巨大力量,是2018年選秀會排名前三等級,《Fangraphs》的作家給予他的力量高達70分(滿分80)。官網給他的評語是如果選秀是比全壘打大賽,那他就會是狀元。最後以320萬美元的簽約金加盟紅雀。

戈爾曼有著極快的揮棒速度,能輕鬆自然的發揮生力量。在年初時還是高居《MLB Pipeline》潛力新秀榜第四名,在選秀會前普遍認為他會在10至15順位被選走,但最後讓紅雀隊在第19順位撿走讓許多人都相當意外。

不過擊球能力會是戈爾曼的缺點,同時上半身還有略為僵硬的隱憂,使整體的揮棒有些死角。球路辨識也非頂尖,未來會有三振過多的問題。至於防守的評價方面,戈爾曼的運動能力不算甚好,防守範圍不大。但腳程和臂力都發揮的不差。

進入小聯盟體系後,戈爾曼充分發揮他的長打實力,在63場中敲出17支全壘打,是2018梯選秀會所有球員中最多,打擊三圍0.291/ 0.380/ 0.570。目前戈爾曼就已經成為紅雀隊排的第二新秀,同時也是百大新秀中第73名,在數年之後可能會扛起紅雀隊中心打線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