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隊力拚冬盟6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2/01 07:06

林政賢將在今晚登板先發。(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冬季聯盟方面,中午12點先由日本社會人出戰日職東軍,接著晚間6點由中職聯隊迎戰韓職聯隊,中職聯隊今天派出富邦悍將左投林政賢先發,韓職聯隊則由金太現主投。昨天中職聯隊全場狂敲12支安打,加上外野手陳文杰單場3打點的表現,以5:1擊退日職西軍拿下5連勝,今天林政賢能否帶領中職聯隊延續氣勢並奪下6連勝呢?

NBA例行賽方面,早上9點由雷霆迎戰老鷹,雷霆目前以13勝7敗暫居西部第4名,陣中兩位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喬治(Paul George)近5戰平均分別攻下21.8分與22.6分,今天碰上實力不強的老鷹,他們能否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呢?而台裔球星林書豪此役因左腳踝的傷勢,仍不確定能否出賽。另外,中午11點30分還有獨行俠挑戰湖人的比賽,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囉!

UBA男子組預賽今天從1點開始有4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們,上學年度奪下亞軍的健行科大將在下午2點45分出戰台灣師大,而衛冕軍國立體大將在晚間6點15分迎戰輔仁大學。喜愛籃球的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喜愛的學校加油囉!

SBL例行賽持續進行,下午5點由台銀挑戰裕隆,晚間7點由金酒對陣璞園。璞園開季前5場比賽僅拿下1勝4敗,陣中洋將與本土球員仍須磨合,主帥麥班達能否帶領球隊止跌回升呢?而金酒目前以3勝2敗暫居第3名,不過得分太過依賴洋將的問題必須解決。球迷們別忘了鎖定自由體育中心為您帶來的LIVE文字直播!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

12:05 日本社會人@日職東軍

18:05 中職聯隊@韓職聯隊

轉播:ELEVEN SPORTS1

NBA

09:00 老鷹@雷霆 ELEVEN SPORTS1

11:30 獨行俠@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UBA

13:00 萬能科大@文化大學

14:45 台灣師大@健行科大

16:30 台灣科大@醒吾科大

18:15 國立體大@輔仁大學

轉播:FOX體育、FOX體育3台

SBL

17:00 台銀@裕隆

19:00 金酒@璞園

轉播:WinTV綜合台、麥卡貝網路電視

企業排球聯賽

14:00 FOX體育2台

南韓羽球名人賽

10:00 4強戰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