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只釋出2人 蔗總:「總教練要想辦法留選手下來」

2018/11/30 18:52

黃甘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金門報導〕中職4隊今天繳交60人保留名單,也確定各隊釋出名單,以獅隊釋出2人最少。對此「蔗總」黃甘霖表示:「獅隊這兩年每個球員都很拚,我也會想辦法留住對球隊有幫助的人。」

儘管各隊今天才繳交保留名單,但獅隊釋出陽建福、邱子愷兩人的消息,則早在10月中旬就傳出。獅隊也確定就只釋出這兩名投手,在4隊中釋出人數最少,蔗總自有他的考量。

蔗總表示,以阿福來說,他今年的表現受到傷勢影響,續航力和壓制力都沒有以前好,這是事實。至於邱子愷,蔗總則說他這幾年都是在二軍,對球隊並沒有什麼貢獻。

但整體來說,獅隊仍是釋出球員最少的球隊,蔗總表示:「如果每個球員都在為這個球隊打拚,總教練要想辦法留球員下來,除非是球員自己的表現不好,必須要讓球員警惕一下。」

蔗總今和首席教練許聖杰、陳傑憲和陳重羽等人到金門,準備明起兩天回饋金門三級棒球舉行訓練營。對於其他三隊釋出球員,蔗總表示不排除從中撿1至2人,但必須等從金門回去之後,再和球團商量,「只要是好手,對球隊有幫助,我們都會補強,沒有限定哪個位置。」

陽建福已遭釋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投手邱子愷也遭到釋出。(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