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NBA身手!梅奧轟39分征服球迷 率達欣開胡

2018/11/30 22:08

臺北達欣梅奧(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達欣梅奧因傷缺席3場,今日他終於傷癒歸隊,於天母體育館展現出色球技,令現場球迷驚呼連連,梅奧飆進8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39分,搭配主控蘇翊傑拿22分,達欣以110:90力退富邦勇士,在第16季SBL終於開胡。

梅奧在SBL首戰拿14分、6助攻,但上週3戰卻因膝蓋不適高掛免戰牌,使達欣吞下隊史次差的4連敗。

臺北達欣梅奧(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為終結輸球厄運,梅奧此仗歸隊,歷經首節10投1中,僅拿2分。他第二節進入狀況,單節7次出手、命中6球,包括2顆三分球,轟進15分,率隊在半場取得55:52領先。值得一提的是,梅奧次節剩4分06秒被對手不慎打傷眼角,好在經過隊醫止血,很快又重返戰場。

梅奧在第三節繼續展現好手感,單節12投6中,包括4顆三分球,拿到16分,其中還投記精彩壓哨三分彈,再度讓現場球迷為之瘋狂。達欣末節又火力全開,蘇翊傑一人連拿6分,率隊鎖定本季首勝。

臺北達欣梅奧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梅奧全場33投15中,但扣除首節低檔,後三節為出色23投14中,另一洋將麥克連17分、13籃板,蘇翊傑22分,張家榮12分進帳。

勇士部分,基斯20分,新洋將米歇爾15分,張宗憲16分,林書緯13分,蔡文誠10分,無奈擋不住恐怖梅奧,黯然吞下3連敗。

臺北達欣梅奧(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達欣梅奧(中)遭對手包夾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達欣蘇翊傑(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達欣蘇翊傑(中)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達欣梅奧眼角爆血,隨即下場接受治療。(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達欣梅奧眼角爆血,隨即下場接受治療。(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達欣梅奧(右)後仰跳投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達欣梅奧(上)與富邦勇士基斯(下)爭球。(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達欣麥克連(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張宗憲(左)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新洋將米歇爾(中)跳起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書緯(左)挺腰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米歇爾跳起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