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張凱貞射日重返決賽 澳網亞太區外卡女單爭后

2018/12/01 12:58

張凱貞力爭明年澳網大滿貫的會內門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亞太區外卡戰,「網球精靈」張凱貞乘勝追擊,2個6:3力退同樣會外賽晉級的日本黑馬村松千裕,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女單決戰,週日即將對決地主中國頭號種子彭帥,力爭明年澳網大滿貫128籤的會內門票。

現年27歲的張凱貞曾是「寶島一姊」,也在2014年底亞太區外卡戰封后,獲隔年澳網女單會內128籤外卡,但近年她飽受運動傷害所苦,陷入低潮排名大幅下滑,本週世界女單442席, 台將僅居第5。

所幸張凱貞堅持不放棄,本週轉戰珠海東山再起,週六面對年僅20歲新秀村松千裕,她開賽率先雙破壓制,即使之後互破拉鋸,仍力保領先搶得首盤;次盤張凱貞掌握破發機會盤尾關門,直落2鎖定冠軍戰門票。張凱貞單日2連戰,稍後還得與徐竫雯於女雙決賽出擊,若能擊敗日本林恵里奈/今西美晴,即可獲得明年澳網女雙64籤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