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棒球訓練營 未來計畫到外島舉辦

2018/12/01 13:42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師資陣容堅強,左起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潘忠韋、陳偉殷、小田幸平、高志綱、黃子鵬。(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為期兩天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在台中東海大學棒球場舉行,總計10所大學、60名乙組選手參加,包括中國醫大、中山醫大、中興大學、東海大學、靜宜大學、聯合大學、暨南大學、彰化師大、弘光科大和明新科大。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從2012年開始,今年邁入第7屆,前4屆學員都是科班出身的球員,近3屆則是大專乙組選手,雖然身手不如甲組,不過陳偉殷認為,乙組選手很珍惜練球時間,把握時間問問題,發自內心去做,非常渴望學習棒球知識。

殷仔表示,之後每年仍會針對大專乙組選手作為訓練營學員,之前在台大、清大,今年到東海,接下來會一路往南,巡迴台灣全島後,有機會再到外島澎湖、金門、馬祖。

今年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教練團包括高志綱、潘忠韋、王溢正、王維中、曾仁和、黃子鵬和小田幸平,其中小田是殷仔在中日龍時期隊友。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師資陣容堅強,左起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潘忠韋、陳偉殷、小田幸平、高志綱、黃子鵬。(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右一)指導學員。(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記者羅志朋攝)

王溢正指導學員。(記者羅志朋攝)

高志綱指導學員。(記者羅志朋攝)

曾仁和指導學員。(記者羅志朋攝)

王維中指導學員。(記者羅志朋攝)

黃子鵬觀察學員投球。(記者羅志朋攝)

高志綱。(記者羅志朋攝)

球評潘忠韋也是教練團一員。(記者羅志朋攝)

王維中。(記者羅志朋攝)

黃子鵬走紅毯與球迷擊掌。(記者羅志朋攝)

曾仁和走紅毯與球迷擊掌。(記者羅志朋攝)

球評潘忠韋走紅毯與球迷擊掌。(記者羅志朋攝)

小田幸平走紅毯與球迷擊掌。(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記者羅志朋攝)

高志綱走紅毯與球迷擊掌。(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走紅毯與球迷擊掌。(記者羅志朋攝)

今年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行,總計10所大專院校、60名乙組棒球選手參加。(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