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金酒贊助統一獅7年 董事長盼每年都能到金門交流

2018/12/01 15:12

金酒董事長呂瑞泰。(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金門報導〕金酒公司連續贊助統一獅7年,這次和獅隊合作金門棒球推廣活動,獲得當地民眾熱烈迴響。金酒董事長呂瑞泰期盼每年都能有這樣的推廣活動,讓棒球運動在金門開花。

金酒公司每年贊助獅隊500萬元,在明年展開第8年贊助之前,今、明兩天先在金門縣壘球場舉行棒球推廣活動。呂瑞泰說,「金門因為在教練、場地方面都很缺乏,近年棒球場有了,器材也相對充裕,但問題就出在師資。」因此他今天看到獅隊能在總教練黃甘霖率領下前來指導,感到相當開心。

「今年是獅隊第1次來指導金門青年學子,希望每年都能有這樣的活動,這是我們最大的用意。」呂瑞泰說。金酒也捐贈價值50萬元球棒、手套給來參與的金門三級棒球社團。

獅隊球員陳傑憲、陳重羽都是第1次到金門,也很開心能夠指導小朋友。陳重羽就說:「金門小朋友很活潑,做什麼都很投入。」

金酒公司連續贊助統一獅7年,這次和獅隊合作金門棒球推廣活動。(統一獅提供)

金酒公司連續贊助統一獅7年,這次和獅隊合作金門棒球推廣活動。(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