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金門教球很開心 陳重羽:不像台灣過度保護

2018/12/01 16:56

陳重羽指導小朋友打球。(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金門報導〕第一次到金門來教小朋友打棒球,統一獅陳重羽雖然沒有時間到處走走,仍然相當開心,他說這次遇到的金門小朋友和台灣不一樣,「不會有過度保護的感覺,他們勇於發問,做什麼都滿投入。」

去年以第一指名進入獅隊後,陳重羽就在球隊舉行的夏令營活動中教過小朋友,而早在就讀國立體大的時候,他也在每年台啤舉辦育樂營時,指導過小朋友打球。但他過去在台灣的「教球」經驗,都和這次來到金門有些不同。

「這邊的小朋友很活潑,給我的感覺和態度更好,不像在台灣好像都被保護得很好。」陳重羽說在台灣指導小朋友時,通常家長都會跟在旁邊,他坦言比較不喜歡這種感覺,「應該就放手讓小朋友去學。」

這次參與活動的金門中正國小和金寧國小球員,下午也進行分組比賽,由陳重羽和陳傑憲擔任總教練。陳重羽說,他們雖然是社團球隊,但打的是硬式棒球,感覺比他老家嘉義球隊的小朋友打得還好。

陳重羽(中)。(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