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中職聯隊5下突陷亂流 不敵韓職聯隊中止5連勝

2018/12/01 22:17

中職先發投手林政賢五局下出現狀況。(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聯隊今天挑戰在本屆冬盟的6連勝,雖從落後3分追成只差1分,最後2局打線卻被對方牛棚壓制,以2:3吞下首敗,5連勝只追平中職聯隊在冬盟最長連勝紀錄,韓職聯隊首勝終於開張。

韓職聯隊擊敗中職聯隊拿下本屆冬季聯盟首勝。(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由林政賢先發,前4局僅挨2安無失分,5局下突陷亂流,被敲3安加2保送失3分,換投江國謙才讓中職聯隊本屆最大落後差距停在3分,打線雖於第6、7局各搶回1分,後續攻勢卻遭李榮浚、林大韓各投1.1局無安打無失分化解。

岳東華六上首開打點追回一分。(中職提供)

張閔勛七上敲出陽春砲。(中職提供)

總教練林振賢指出,狀況再不好的球隊也會觸底反彈,這場是好比賽,連勝可能會忽略很多東西,中止連勝不是壞事,1分差的比賽能讓球員進步更快、收穫更多,對後續賽事會有幫助。中職聯隊在冬盟最長連勝紀錄,是去年12月5至9日創下的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