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將成「火腿大王」 大田泰示不怕競爭

2018/12/02 08:14

王柏融有望加盟火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大王」王柏融若如願加盟日本火腿,這會使火腿外野競爭變得相當激烈,外野手大田泰示對此表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拿出好表現來,一切都交給教練去決定。

大田泰示前年被巨人交易至火腿,被期待成為陽岱鋼離隊後的接班人,生涯前3年的全壘打總和不過7支,不過來到火腿除了站穩先發外,長打火力也逐漸甦醒,兩年來分別擊出15轟和14轟,本季也打回生涯單季新高的59打點,季後談薪也獲得大幅調薪,年薪從2200萬調漲至6500萬日圓,大田昨天受訪時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成為億元男,明年目標將設定至單季30轟。

對於王柏融有望成為火腿外野的一員,大田泰示認為做好自己就好,「有些事只有王柏融做得到,但也有只有我能做的事,自己必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努力提升能力,全力拿出好表現,讓總教練去決定先發人選。」

火腿外野戰力雄厚,除了大田泰示外,西川遙輝今年以44次盜壘蟬聯盜壘王,而近藤健介則是隊上打擊王,今年以3成23打擊率名列洋聯第3名,王柏融若是成功加盟的話,將與這三名主力競爭外野先發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