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千秋大谷翔平」全叡 強投豪打連球星也讚賞

2018/12/02 17:49

南投千秋國小少棒隊主力投手全叡。(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東報導〕第25屆原棒協關懷盃棒球邀請賽今天落幕,南投千秋國小以5:1擊敗高雄鼓山國小,抱回季軍,主力投手全叡表現搶眼,連獅隊球星潘彥廷、鄭鎧文都很讚賞。

千秋少棒由3名投手接力把關,史邵榮先發2局無安打、無失分後,全叡再接手3局飆6K,僅挨2安、失1分,打擊也都扛中心棒次,今打第3棒,繳出2安(都是二壘打)、2分打點,投打俱佳。

布農族的全叡是右投左打,他對自己表現很滿意,無論投打都很享受,想跟偶像大谷翔平一樣,成為「二刀流」好手,他說:「最喜歡大谷,他很強,球很快又很會打擊。」

賽後全隊搶著要潘彥廷、鄭鎧文簽名,潘彥廷一見到全叡,還豎起大拇指對他說:「你很會打耶,球很快耶,很厲害喔!」千秋教練賴俊成說,全叡目前六年級,從三年級就一路跟著一軍,是陣中少數經驗較豐富的球員,天份也夠好。

南投千秋國小少棒隊球員搶著跟潘彥廷要簽名,還要他直接簽在手上。(記者郭羿婕攝)

南投千秋國小少棒隊球員搶著跟鄭鎧文要簽名。(記者郭羿婕攝)

去年關懷盃,千秋國小打進前6強,今年抱回季軍是隊史在關懷盃最佳成績;全校學生不到50人,就有26人參加棒球隊,其中19人來自信義鄉,以布農族居多,都利用課餘時間努力練習,球隊也想持續招募選手,職棒圈校友則有富邦悍將申皓瑋。

南投千秋國小少棒隊贏得關懷盃季軍。(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