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蘇翊傑繳24分 達欣力退台銀2連勝

2018/12/02 19:40

蘇翊傑拿下24分,率領達欣取得二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前天靠著洋將梅奧三分球狂飆拿下本季首勝的達欣,今與台銀交手,當家主控蘇翊傑攻下全隊最高24分,率隊以83:77擊敗台銀。

首節台銀伍茲一人攻下12分,率隊取得領先,次節蘇翊傑挺身而出攻下10分,梅奧則頻頻獲得罰球機會,單節進帳6分,助達欣急起直追,上半場打完僅以2分落後。

易籃後,達欣打出21:14攻勢超前,決勝節倒數4分鐘時,張博勝在三分線外開火,率台銀超前,兩隊你來我往,雖然陳昱瑞在倒數20.7秒投進三分球,雙方僅剩2分差距,但台銀採取犯規戰術未果,最終仍以6分差輸球。

達欣蘇翊傑攻下全隊最高24分、2抄截,麥克連22分、19籃板,梅奧20分、14籃板;台銀洋將伍茲攻下全場最高28分,陳昱瑞飆進5顆三分球進帳17分。

麥克連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擊敗台銀取得2連勝,蘇翊傑認為台銀這場打得很好,球隊的進攻能再多點流動會更好,他也提到,球隊2連勝,整體節奏變快是關鍵,「這兩場出手次數變多,節奏也更快,只要我們把握一些細節,轉換快攻做好,都是有機會贏球的。」

梅奧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