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各隊保留契約球員今公布 郭泓志確定不在名單內

2018/12/02 22:17

郭泓志中職生涯最終戰跪地告別投手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今天公告2018年度契約保留球員名簿,中信兄弟為滿額60人,Lamigo桃猿則是最少的57人,統一7-ELEVEn獅富邦悍將各59人,而之前傳出還在跟悍將溝通下個球季規劃的「不死鳥」郭泓志,並沒有在出現富邦保留名單內。

中職4隊近期紛紛公佈戰力外名單,中信兄弟最早公布,確定不與投手陳衍瑞、歐耀宗,野手甘少康、蔡益民、許皓傑及陳皓然等6人續約,其中陳皓然轉任球隊行政職務;而早在10月就有異動消息傳出的獅隊,最終確定不和投手陽建福、邱子愷,外野手張竣凱則轉任球隊裝備車司機,另老將劉芙豪因已退休,也不在名單內。

統一獅22號為劉芙豪舉辦引退儀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11月30宣布,釋出投手鄭承浩、陳敏賜、游宗儒及林宗緯,野手林政億、翁克堯及黃浩然共7人。其中在職棒有13年資歷,在桃猿也待滿10年的老將黃浩然,直到去年都還是陣中主戰捕手,但今年一軍僅出賽6場,打擊率0.091。

同一天悍將也宣布將釋出投手蕭一傑、郭勝安,野手林旺衛、吳宗峻、吳睿勝及劉家愷等6名球員,當時悍將也指出,仍持續與郭泓志溝通未來規劃,不過今天公布保留名簿之後,裡面並沒有郭泓志的名字。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而根據中職規定,球團每年要在11月30日向聯盟提出擬於下年度締結契約的保留球員,每隊人數限制為60人,一旦沒有在各隊的保留名單內,即為自由球員,其他球隊可任意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