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林書緯40分寫新高 林書豪:讓他們繼續質疑

2018/12/03 10:45

林書緯狂飆40分寫生涯新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BL富邦勇士與台啤的比賽廝殺至二度延長才分出勝負,林書緯攻下生涯新高40分,哥哥林書豪特別在IG發文道賀,還刻意在文末標註:「就讓他們繼續質疑吧」!

林書豪一直都相當關注林書緯的表現,上季富邦勇士打進SBL冠軍戰時,林書豪還到場觀賽,雖然現在人在美國NBA奮戰,仍不忘關心兄弟的表現。

林書緯昨對上台啤的比賽,上半場就投進4顆三分球,一人包下18分,整場比賽拿下40分,刷新SBL生涯的新高得分,林書豪IG發文送上祝福,「林書緯拿到40分,恭喜我的兄弟寫生涯新高。」

過去林書豪曾在受訪時表示,外界不看好林書緯讓他感到生氣,總是批評身材過瘦沒對抗性,如今林書緯在場上狂飆生涯新高40分,林書豪再次發文力挺小老弟,為林書緯的表現感到驕傲,還在文末特別標註,「40分俱樂部」、「就讓他們繼續質疑」、「我們早就習慣」。

林書豪IG發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