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交易還沒完 美媒爆明星游擊手轉戰費城

2018/12/03 13:37

美媒爆料水手已確定把席古拉送往費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昨天完成重磅交易,把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和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送往大都會,知名大聯盟記者透露,水手接著要把明星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賣到費城人,最快明天就會完成交易。

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指出,水手搞定卡諾與狄亞茲後,很快就會完成下一筆交易,消息來源指出,水手正與費城人認真交涉,準備把明星游擊手席古拉送到費城。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已經確認,這筆交易已經接近完成,最快明天就會正式公布,而水手有興趣的,可能是費城人游擊手克勞佛(J.P. Crawford)。

大聯盟官網認為,費城人交易來席古拉相當合理,28歲的他今年出賽144場,586打數為水手貢獻10轟63分打點,打擊率3成04,整體攻擊指數.755,本季勝場數貢獻值(WAR)3.8,在聯盟符合篩選資格的21名游擊手排第9,過去三年WAR值在游擊手中排第7,高於平均水準的守備、被三振率低、合約對球隊有利,都很適合費城人出手。

水手二游搭檔拆夥。(資料照,法新社)

《NBC Sports》認為,就算費城人真的交易來席古拉,仍會嘗試爭取明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加盟,讓馬查多守三壘。若沒搶到馬查多,能讓法蘭柯(Maikel Franco)和克勞佛分攤三壘,若二壘手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被交易,可讓本季主守游擊的金格利(Scott Kingery)移防二壘。

大聯盟官網認為,費城人若能獲得席古拉,內野守備將可立即升級,提到席古拉近3年已被交易2次,本季曾與隊友高登(Dee Gordon)打架,讓總教練對席古拉不太高興,但這些並不會阻止費城人追求席古拉,因為席古拉是一位好球員,而費城人需要更多好球員。

出身多明尼加的席古拉,小聯盟時期曾在未來之星明星賽擔任世界隊先發,大聯盟菜鳥年被交易到釀酒人,隔年入選國聯明星隊,本季在水手再嘗明星賽滋味,是生涯首度入選美聯明星隊。

已經有多家美媒報導,費城人將送出包含多名球員在內的交易包裹,其中至少會包括游擊手克勞佛,來與水手交換明星游擊手席古拉。但因席古拉擁有完整不得交易權,水手與費城人的交易能否成行,得看席古拉的意願。

席古拉今年入選美聯明星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