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郭泓志足感心 讓南英學弟免費體驗「費雪營」

2018/12/03 17:45

郭泓志回饋母校南英商工,讓學弟免費體驗費雪課程。(南英青棒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不死鳥」郭泓志邀請美國費雪中心來台開課,雖然所費不貲,但為了回饋母校南英商工,他今天下午讓學弟免費體驗費雪課程,讓南英教練和學生全部受益良多。

因為復健關係,郭泓志之前每年都會去費雪報到,但畢竟去一趟美國花費不便宜,為了造福更多人,他特別邀請費雪訓練中心的體能訓練總監葛斯維奇(Chip Gosewisch)來台開課。像是兄弟球星彭政閔也有報名參加,他昨天就特別在IG感謝小郭,讓他更瞭解重訓和體能訓練方面的課程,也更清楚需要訓練的地方。

「恰恰」彭政閔昨天特別發文感謝郭泓志。(取自彭政閔IG)

郭泓志平時就讓南英學弟免費使用自己在台南開設的健身房,如今更將費雪課程免費搬到南英練習場,讓學弟們體驗。南英總教練陳献榮說,「小郭回饋母校,2個半小時課程全部免費,教練及學生全部受益良多。」

對於學弟提問,小郭及費雪教練都一一解答,像是有人發問:「球如何加速呢?」回答是除了前導手很重要不可忽略之外,下半身的運用才是重點,可以帶動出手投球。

郭泓志已宣布退休,目前專心經營「斯博森健身會館」,雖然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之前表達將再慰留,但昨天公布各隊60人保留名單,郭泓志已不在悍將的名單內。

費雪課程免費搬到南英練習場。(南英青棒提供)

費雪課程免費搬到南英練習場。(南英青棒提供)

郭泓志親自指導學弟。(南英青棒提供)

郭泓志親自指導學弟。(南英青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