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楊恩夠格當柯瑞接班人?杜蘭特有話說

2018/12/04 09:14

T.楊恩時常被外界拿來與柯瑞比較。(資料照,法新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楊恩(Trae Young)在大學期間靠著出色的投射能力及傳球能力颳起旋風,因此獲得「柯瑞2.0」的封號,但杜蘭特(Kevin Durant)認為,這對一名菜鳥來說相當不公平。

「很多人會拿T.楊恩跟柯瑞比較。」杜蘭特接受《The Mercury News》採訪時表示,「這對一個年輕球員來說相當不公平,他還在大學打球時就得跟一名NBA巨星相比。」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他們都走出自己的路,而且成長過程中所經歷的一切並不同,打球方式和接受的教育也不一樣,他們有自己的特點。」杜蘭特接著說,「因此你不能指望2人完全相同。我知道年輕球員很容易被外界拿來與電視上看到的球星比較,但我覺得大家應該讓他們做自己,走自己的路。」

T.楊恩在NCAA比賽中頻頻投出大號三分彈,還一度單場飆進10記三分彈,讓外界都相當期待看到「柯瑞接班人」在NBA場上大放異彩,球迷也都以「柯瑞2.0」稱呼T.楊恩,每每在場上的表現都會被放大檢視。

T.楊恩開季至今的23場比賽,可以拿到15.6分外帶7.6助攻3籃板,但平均每場命中率3成78,外線準星僅2成48,T.楊恩投籃準度確實不比同時期柯瑞的44.8%投籃命中率,以及37.7%的外線準星。

今天老鷹在主場迎戰勇士,這將是T.楊恩與柯瑞本季例行賽首次交手,2人的對決將是本場比賽的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