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在天上與錢總相聚... 錢韋杉發文悼念嚴凱泰有洋蔥

2018/12/04 11:06

嚴凱泰生前心繫裕隆籃球隊,經常到場看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他生前對台灣籃球界也有諸多貢獻,裕隆已故前總教練錢一飛的子女,錢韋杉、錢韋成姐弟紛在臉書發文悼念,「凱泰叔叔和爸爸可以在天上好好的相聚了」。

嚴凱泰與錢一飛生前私交甚篤,錢總於2007年病逝,他的女兒是知名藝人錢韋杉,她今天在臉書上貼了一張爸爸與嚴凱泰的合照,寫下:「這張照片,是我在裕隆籃球隊的尾牙拍攝的,那年不記得球隊已經多少場連勝,只記得當晚兩哥兒們都笑得好開心好開心,看到身為晚輩的我拿著相機說要幫他們拍照,凱泰叔叔立刻抓起爸爸的手臂往自己肩膀一放,兩人就這樣緊緊地摟在一起,邊拍邊嚷嚷要我可是好好地拍呀!」

她說:「有太多的回憶與感觸、有太多的故事與情感,我只想說謝謝您,對父親,對籃球界,對我們錢家。哥兒倆可以在天上好好的相聚了。」

錢韋杉的弟弟、FOX體育台主播錢韋成也在臉書發文表示 :「因為父親的關係,我們家跟凱泰叔叔,有非常特殊的革命情感,太多回憶跟故事湧上心頭,一時很難以消化,只能說....謝謝您,凱泰叔叔,感謝您對錢家的照顧,也感謝您對社會以及台灣籃球的貢獻,願永遠的裕隆集團董事長一路好走。」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離世,已故總教練錢一飛的女兒錢韋杉發文悼念。(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