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多情」教練第3年來台 對15歲的台灣投手驚艷

2018/12/04 15:00

53歲的前時報鷹投手多情,第3度來台參加NIKE青棒訓練營。(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新莊報導〕53歲的前時報鷹投手多情,今年已是第3度來台參加NIKE青棒訓練營,在開訓第1天,他就對15歲的平鎮投手吳秉恩相當驚艷,「就像是個職業選手一樣(looks like pro)。」

前兩年NIKE訓練營在屏東開課時,多情(Dave Turgeon)就來到台灣,當時也吸引不少時報鷹老球迷來找他簽名。如今他神采依舊,今天和訓練營總監凡斯特(Darren Fenster)、捕手教練江肇軒一起接受媒體訪問,他一聽到記者提起「多情」,就動作誇張地豎起耳朵,知道是在問自己問題。

儘管才第1天上課,多情就對這批台灣投手很驚艷,「這邊選手對於好球帶的掌控都非常好,第二球種也都可以丟進好球帶,即便是15、16、17歲的小朋友,可能我在美國帶的選手,都沒有這些選手好。」多情目前擔任海盜隊農場巡迴教練。

其中在上午最後一位丟牛棚的吳秉恩,更是吸引多情目光,「他在丟牛棚的時候,旁邊有野茂、王建民,等於是明星級的教練在看,媒體也對他拍照,他非常冷靜,對他該做的事,以15歲的年紀非常不簡單。」多情認為吳秉恩的直球、直球的旋轉、好球帶的掌握都非常好,而且小小年紀就擁有很棒的變速球,「除了投球之外,他還可以打擊,都是令人驚艷之處。」

王建民指導平鎮投手吳秉恩。(記者林正堃攝)

吳秉恩投球吸引眾人目光,連「多情」教練都讚譽有加。(記者林正堃攝)

王建民親自指導平鎮投手吳秉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