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爭奪戰強力黑馬!? 傳道奇派招募神人出面

2018/12/04 17:47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休賽季多隊競逐的自由市場最大咖,怪力男哈波(Bryce Harper),近期又傳出多了一位強力競爭隊伍,那就是洛杉磯道奇隊。

根據《Yahoo》記者Jeff Passan報導,道奇隊在近期前往拉斯維加斯,同時也是哈波的出生地,與哈波進行會面,同行人員更傳出有道奇隊的股東、洛杉磯湖人隊籃球事務部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本季魔術強森的招募代表作,就是將全NBA最強的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給招募至洛杉磯湖人隊。

道奇隊派出魔術強森,希望能將哈波招攬至隊上。(資料照,法新社)

除了洛杉磯道奇隊以外,哈波很早就吸引紐約洋基、費城費城人、芝加哥白襪等隊的興趣,賽季末也陸續傳出芝加哥小熊、聖地牙哥教士、休士頓太空人以及聖路易紅雀對他有興趣,原東家國民隊也在日前回心轉意,打算再次追求哈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