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除了和羅德交流 桃猿還要和樂天比賽

2018/12/04 17:58

桃猿明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季前安排的重大賽事。(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為了備戰明年球季,桃猿明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季前安排的重大賽事,據了解就是要和樂天金鷹進行兩場交流賽,地點則在天母球場。

桃猿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明天下午3點將在中職聯盟召開「備戰2019球季 季前重大賽事公布記者會」。桃猿除了將和千葉羅德海洋隊進行2019亞洲門戶交流賽,明天也將宣布另一重大交流賽事。只是交流對手已提前曝光,就是將在明年2月28日起,和宋家豪所屬的樂天金鷹打兩場熱身賽。

桃猿年初也赴北海道和火腿進行2場交流賽,明年除了將繼續赴石垣島和羅德交流,如今又談好最新的交流隊伍,讓台、日職之間的互動更頻繁。

桃猿除了將和千葉羅德海洋隊進行2019亞洲門戶交流賽,之後可能也會在明年2月,和宋家豪所屬的樂天金鷹打熱身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