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年43億簽孔賓 國民組「投手三巨頭」

2018/12/05 07:53

孔賓加盟國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動向不明,不影響國民季後的積極補強,今天以6年1.4億美元(約43億台幣)網羅自由市場最大咖之一的前響尾蛇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將與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和「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組成堅強先發輪值。

29歲的孔賓本季繳出11勝7負,連兩季勝投達雙位數,而今年出賽200局飆出246次三振,三振數高居國聯第3,防禦率只有3.15,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吸引許多球隊爭搶,其中包含洋基、費城人等隊,孔賓也與有興趣的球團進行會談,根據美媒報導指出,洋基開出5年1億美元的合約,而費城人同樣開出5年合約,孔賓最終情定華盛頓。

國民以6年1.4億美元的合約簽下孔賓,與薛哲和史崔斯柏格組成「投手三巨頭」,國民新賽季也將成為首支擁有3名投手合約多達1億美元以上的球隊,薛哲在2015年簽下7年2.1億美元的天價合約,而史崔斯柏格則在2016年簽下7年1.75億美元的大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