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嚴凱泰逝世 裕隆籃球隊今銜哀操練

2018/12/05 11:35

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歷屆球星吳志偉(右起)、周泓諭、邱啟益、林正明、李啟億、、蔡福財、呂政儒、周士淵表達對嚴凱泰的哀悼。(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食道癌逝世,雖讓裕隆籃球隊氣勢顯得低迷,但這群球員、教練準備強忍傷痛,力拚第16季SBL總冠軍回報嚴董之恩,今日早上全隊繼續按表操課,在自家球場備戰賽季。

裕隆無論到何處比賽,嚴凱泰只要有空就會前往觀賽,從高雄、彰化、新莊等都能看到其身影,便能看出嚴董平時對於籃球的喜愛。

嚴凱泰私下對球員照顧更是無微不至,令眾多昔日裕隆球員林正明、周泓諭、吳志偉等人點滴在心。裕隆助理教練邱啟益從球員時代就穿著裕隆戰袍奮戰,如今已是教練團成員。他透露,轉眼加入加入裕隆這個大家庭已經20年,期間董事長都把大家都成家人看待,未來會記住嚴董的教誨,把同樣的信念傳承下去。

裕隆現役球員以周士淵與嚴董最有淵源,他從高中離開三民家商後就進入裕隆至今近20年。他透露,董事長毫無架子,尤其說笑話的功力更是一絕,還會私下傳簡訊虧他體力行不行或是加油。周士淵今年因膝蓋傷勢動刀,嚴凱泰就曾告訴他,「不用擔心,我們會提供最好的醫療資源,讓你好好復健並康復。」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逝世,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歷屆球星林正明等人25日在自家球場受訪,表達對嚴凱泰的哀悼。(記者廖振輝攝)

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執行教練李啟億(中)、球員呂政儒(右)、周士淵(左)。(記者廖振輝攝)

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員呂政儒(左)、周士淵(右)等人25日在自家球場受訪,表達對嚴凱泰的哀悼。(記者廖振輝攝)

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歷屆球星邱啟益(中)、吳志偉(右)、周泓諭(左)表達對嚴凱泰的哀悼。(記者廖振輝攝)

球隊練球。(記者廖振輝攝)

球隊練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