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連2年決賽敗給勇士有原因 K湯:他們真是白癡

2018/12/05 14:18

K.湯普森談2年前的「餅乾事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與騎士連續4年在總冠軍賽狹路相逢,2隊累積不少「恩怨」,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印象最深刻的正是2年前騎士萬聖節開趴的「墓碑」造型餅乾,但對方也因此賠上代價,連2年總決賽都告負,而且戰績是超慘的1勝8敗。

騎士在2016年舉辦萬聖節派對,沒想到現場擺放的時候竟然出現墓碑狀的點心,上面還寫著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名字,還附上年份,就像是詛咒2人,相當不吉利。

K.湯普森當時重批此舉相當「幼稚」,如今回想起這件事,他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說:「喔,是喔,哈哈,是滿有意思的。」K.湯普森語帶嘲諷的說道,「看看他們最後的下場是什麼?這真的很狂,我忘記整體事件的細節,但他們就愛搞這種卑鄙動作,結果就是在總決賽拿到1勝8敗,真的是白癡。」

勇士2017年5場就解決騎士,2018年更是4戰橫掃對手,完成2連霸。

騎士萬聖節派對的墓碑造型餅乾。(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