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最期待的隊友初登場 個人獨得27分力克對手

2018/12/05 17:03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兒子今天在洛杉磯的初登場比他父親在湖人的首度出賽還要出色許多。

詹姆斯二世(LeBron James Jr.)今天在洛杉磯八年級的籃球隊中首度登場,他個人拿下27分幫助球隊擊敗了對手。

因為詹姆斯二世對於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喜愛,所以他在這個聯賽中選擇的是0號球衣,而不是父親長期穿著的背號「23」。

詹姆斯今天在球隊練習後的訪問中提到了他的兒子:「無論如何,我都對我兒子今天的表現感到驕傲,他擁有自己的性格和選擇,雖然我們的名字一樣,但他我支持他選擇出自己想走的路。不過如果我的大兒子有一天過來跟我說他選擇穿23號,而我的小兒子告訴我說他要穿6號的話,那會是一件超級酷的事情。」

詹姆斯在湖人的第一場比賽中「只」得到26分,而且球隊還以128-119輸給了拓荒者隊。

今年夏天詹姆斯以家庭因素決定加入湖人隊,據傳他的大兒子Bronny的籃球生涯是他考慮來到洛杉磯的一大原因,而Bronny今天的精彩表現必定讓他感到十分欣慰。

詹姆斯二世(資料照,T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