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得分效率超驚人 這數據高居聯盟控衛第二名!

2018/12/05 17:29

林書豪(左)本季的真實命中率高居聯盟控球後衛第二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林書豪在老鷹隊替補表現優秀,根據《ESPN》數據顯示,他本季的真實命中率(TS%)竟高達0.646,排在所有控球後衛當中第二名,僅次於勇士隊的明星選手柯瑞(Stephen Curry)。

真實命中率的公式為:得分/2*(總出手數+0.44*罰球出手數)。這項進階數據,主要是用來評價球員的投籃轉化為得分的效率高低。而林書豪本季在這項數據的表現相當優異,這也代表他本季的得分效率相當驚人。

柯瑞本季的真實命中率為0.682,是全聯盟最優秀的控衛,而今年替補表現驚人的羅斯(Derrick Rose),他的真實命中率也來到0.599,排在聯盟第10。這個榜上前10名有兩位新秀,分別是公牛隊的阿西迪卡諾(Ryan Arcidiacono)他以0.612排在聯盟第6名,而費城七六人隊的薛米特(Landry Shamet)以0.605排在聯盟第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