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強投邦賈納恐遭交易 多支球隊虎視眈眈

2018/12/05 19:19

巨人投手邦賈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記者Jon Morosi指出,巨人隊的強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的去向會是目前各球團關注的焦點。

邦賈納為巨人拿下3屆世界大賽冠軍,同時在2010年加入巨人隊先發輪值後,每一季的ERA從未高過3.37,他在季後賽的表現更是讓人驚嘆,16場比賽中拿下8勝3敗,ERA2.11的表現。

沒有搶下孔賓(Patrick Corbin)的費城人和中區的釀酒人都對邦賈納都很有興趣。

巨人隊近兩年只赢下64勝和73勝,勝率皆不達五成,所以球隊決定進行重建,邦賈納正是球隊中最具交易價值得球員,而他身為球隊的一個重要核心,巨人隊的要價一定會非常的高昂。

近兩年邦賈納受到傷勢的困擾,僅投出10勝16敗,ERA3.29的成績,同時快速球的均速90.9英哩更是8年來的最低。

但外界仍認為他是聯盟最棒的左投之一,若他能在明年保持健康,就能重新成為球隊輪值中非常重要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