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5隊難產 張泰山:應傾聽企業聲音

2018/12/05 17:56

張泰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職明年邁入30週年,但自2009年至今,4隊規模已正式達10年,各界呼籲中職應盡快增隊,否則競爭力不足,對職棒長期反並非好事。

張泰山1996年加盟味全龍,開啟20年璀璨生涯,隔年中職擴增為7隊,加上剛成立的台灣大聯盟有4隊,總計11支職棒球隊為史上最多,如今縮減為4隊規模,張泰山看在眼裡感觸良多。

「中職經營模式進步,為什麼一直停留在4隊?」張泰山語重心長地說,中職應該認真傾聽各大企業的聲音,為什麼他們不願意嘗試組第5、6隊?而不是光問企業想不想進來,「中職可以做改變吧!」

張泰山。(記者陳志曲攝)

張泰山也說,以前打職棒有一段時間,眼睛一望,看台上沒什麼觀眾,還以為是業餘比賽,現在球迷變多了,球員待遇也好很多,自我要求提升,應該不會再做壞事,中職還是必須要增加球隊。

12月15日經紀公司幫張泰山在台體大棒球場舉辦引退儀式,張泰山希望當天大家不要哭哭啼啼,要快樂引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