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我不是邊緣人!」 泰山盼出席職棒活動

2018/12/05 18:50

張泰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退役職棒名將張泰山,今年擔任NIKE青棒訓練營教練,將經驗傳承給後輩,未來他的紀錄有可能依序被打破,他說,「未來紀錄被打破的時候,讓我參與一下嘛,我不是邊緣人。」

張泰山中職20年生涯締造無數紀錄,包括1863場出賽、7675打席、6957打數、1075得分、1338分打點、2134支安打、289轟都是中職紀錄,其中彭政閔生涯累積1061得分,僅差中職紀錄保持人張泰山14得分,明年可望打破。

只是張泰山離開中職後,曾赴日本獨立聯盟、澳洲棒球聯盟、台灣業餘成棒台壽保打球,如今他正式卸下戰袍,這幾年卻一直無緣參加或現身有關中職的場合,彷彿邊緣人,也讓他不由得感嘆,今天對媒體吐些苦水,他說,「我是好人,不要把我當做外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