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衛冕軍紅襪欲補強牛棚 傳看上前皇家冠軍成員

2018/12/05 20:08

賀雷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季末極有可能不與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續約的情況下,紅襪隊需要在自由市場上尋覓牛棚的補強人選,根據美媒《nbcsportsboston.com》指出,紅襪目前鎖定前皇家隊冠軍成員賀雷拉(Kelvin Herrera)。

賀雷拉今年剛從皇家隊被交易到國民隊,而他的合約在本季到期,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本季賀雷拉出賽48場,投44.1局送出38次三振,拿下2勝3敗1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44、每局被上壘率為1.195,WAR(BR版本)為1.6。他在2015年曾與霍蘭(Greg Holland)、戴維斯(Wade Davis)一同守護著皇家隊的後防,並幫助皇家隊拿下該年冠軍。

紅襪隊本季除了終結者金布瑞以外,凱利(Joe Kelly)以及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也都成為自由球員,紅襪隊勢必得進行補強,否則將很難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繼續保持龍頭寶座。目前也傳出紅襪也鎖定了前洋基隊的兩位後援投手:布里頓(Zach Britton)和羅柏森(David Robert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