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SNG戰隊引進閃電狼兩員大將 目標衝擊明年世界賽

2018/12/05 20:36

SwordArT(左)、Maple(右)(資料照,取自SNG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閃電狼的兩位明星選手在本季結束後離開閃電狼,投入自由市場,而先前的傳聞表示LPL的眾多隊伍都對兩位選手十分感興趣,今日SNG官方宣布兩位選手的加盟公告,下一賽季將正式在LPL的舞台上登場。

Maple自S3以來就是LMS賽區最強的中路選手之一,在世界賽和MSI的表現都讓人有目共睹,而SwordArT則是閃電狼的主要開團者,做為閃電狼的領袖帶著閃電狼在LMS賽區無往不利,還曾被ESPN評選為S8的最強輔助。

外界認為SNG在Maple和SwordArT的加入後,搭配原有的年度第二隊上路狼行和年度第三隊打野H4CKER,具有威脅LPL原有前四強(RNG、IG、EDG、RW)的實力,同時兩人也會與他們前隊友,RNG的打野Karsa有更多的切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