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歹路不可行?尼克願出3新秀+2選秀籤接手沃爾大肥約

2018/12/06 10:39

沃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本季戰績低迷,想要兜售陣中雙衛沃爾(John Wall)與畢爾(Bradley Beal),其中「牆哥」沃爾還剩下4年大約讓許多球隊卻步,不過近日傳出垂涎控球後衛已久的尼克隊有意透過三方交易接手沃爾,還願送上3名新秀、以及首輪與第二輪選秀權。

沃爾過去24戰場均雖然繳出21.3分、8.4助攻和3.5籃板,外帶1.7抄截,不過巫師開季戰績不佳,加上又傳出更衣室失和的傳聞,「牆哥」的表現顯然不符合球隊期待,巫師有意將他賣出,日前《紐約郵報》記者柏曼(Marc Berman)揭露,尼克願迎來沃爾入隊,並願出20歲的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24歲的多森(Damyean Dotson)以及生涯邁入第11年的老將C.李伊(Courtney Lee),加上2020年首輪和次輪籤。

尼克追求明星,寧放棄大量資產,讓人聯想到當年尼克也從金塊這樣挖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但沃爾之前與巫師簽下的4年1.7億美元肥約,將在2019年夏天正式生效,年均薪高達4200萬美元,甚至合約中還握有15%的交易補償金。如果尼克接手沃爾,恐怕讓明年薪資空間超載,要網羅到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樣等級的球星就更不可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