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提格18助攻穿針引線 灰狼「狀元連線」痛宰黃蜂

2018/12/06 13:16

J.提格(左)今送出生涯新高的單場18次助攻,驚艷全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成功將J.巴特勒(Jimmy Butler)交易出去後,灰狼戰績便開始暴衝,近期12戰拿下9勝3負,今在主場又靠著湯斯(Karl-Anthony Towns)、A.威金斯(Andrew Wiggins)「狀元連線」發威合砍61分,加上J.提格(Jeff Teague)穿針引線送出生涯新高18助攻,終場就以121:104逆轉來訪的黃蜂。

此役兩隊從剛開賽就展開激戰,上半場打完黃蜂暫以64:62領先灰狼。易籃後,灰狼在湯斯的領軍下,開啟追分模式,吉布森(Taj Gibson)先在外線放冷箭得手,適時三分球幫助灰狼首度在此役超前,不過兩隊進攻依舊你來我往、毫不相讓,第三節結束前仍以86:86平手。

不過到了決勝節,前役沒表現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馬上突破防守先拿2分,湯斯也獨拿7分,攜手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打出一波10:0的高潮,黃蜂蘭柏(Jeremy Lamb)雖然趕緊跳出來為球隊止血,但仍擋不住湯斯、卡文頓在禁區攜手猛攻,A.威金斯最後的一計三分球更是徹底澆熄黃蜂反攻的氣燄,最終灰狼就以121:104在主場收下勝利。

湯斯今砍下35分12籃板2抄截,還送出6記麻辣鍋。(美聯社)

湯斯今砍下35分12籃板2抄截,更送出6記麻辣鍋、A.威金斯也搶下26分6籃板5助攻,卡文頓17分6籃板,而後衛J.提格雖然僅有3分2籃板,但卻送出自己職業生涯新高的18次助攻,也成為此役灰狼的最大亮點。

黃蜂此役則由巴頓(Nicolas Batum)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7籃板8助攻、蘭柏則繳出18分11籃板「雙十」成績,沃克(Kemba Walker)15分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