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砍42分末節接管比賽 詹皇終結個人對馬刺6連敗

2018/12/06 15:22

詹姆斯(中)今末節跳出來接管比賽,帶領球隊獲勝,自己也終結對馬刺的6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馬刺,靠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挺身而出、大爆發豪取42分,末節更是一人獨砍20分,在決勝節接管比賽,湖人終場就以121:113氣走馬刺,詹皇也終於中止自己對上馬刺的6連敗紀錄。

今天開局,詹姆斯打得相當保守,頻頻將球權交給隊友,而湖人首節就取得8分領先,不過先發英葛蘭 (Brandon Ingram)在此節6分34秒跳投落地時,卻因踩到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的腳,不慎扭傷腳踝痛苦倒地,艾德瑞吉也領到一次惡意犯規,所幸英葛蘭的傷勢不如想像中嚴重,他完成罰球才自行走下場休息。

英葛蘭不慎扭傷腳踝痛苦倒地,所幸傷勢似乎並無大礙。(美聯社)

易籃後,黑衫軍吹起反攻號角,在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和蓋伊(Rudy Gay)火力全開領軍下,開啟追分模式,內外都開花,蓋伊更是稱霸禁區,完爆湖人內線,第三節打完就以82:78將比分反超。

來到關鍵決勝節後,蓋伊開節就在外線命中,德羅森也拋投得手,幫助馬刺以8分領跑,不過詹姆斯此時卻跳出來接管比賽,一個人狂砍12分,在最後5分25秒時幫湖人要回領先,馬刺好不容易靠著艾德瑞吉的三分打止血,湖人內外線卻在此時找回準心,幫助湖人在最後27.8秒還以9分超前,最終馬刺就以113:121不敵湖人。

詹姆斯此役24投15中,三分球則是7投3中,攻下全場最高42分,也是他加盟湖人之後的第3度得分飆破40,另繳出6助攻5籃板2抄截、「二年級生」庫茲馬(Kyle Kuzma)則砍下全對次高的22分9籃板與5助攻,「球哥」波爾(Lonzo Ball)則挹注14分、9助攻。

馬刺德羅森砍下32分7籃板、蓋伊也砍下生涯新高31分,另有7籃板2助攻2抄截,卻仍挽救不了近況不佳的馬刺,苦吞2連敗。

詹姆斯飛身上籃。(美聯社)

詹姆斯(右)攜手庫茲馬(左)搶下勝利。(USA TODAY Sports)

蓋伊今砍下生涯新高31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