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德瑞吉伸「鬼腳」害人 網友諷:馬刺傳統(影音)

2018/12/06 16: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湖人隊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末節大爆發擊敗馬刺,不過球隊在首節卻傳出噩耗,馬刺隊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在防守英葛蘭 (Brandon Ingram)時伸出「鬼腳」,導致英葛蘭落下時踩到他傷退離場,網友賽後嘲諷艾德瑞吉是在貫徹馬刺隊的「優良傳統」,並傳承12號包恩(Bruce Bowen)的防守意志。

英葛蘭在傷後進行X光檢查,所幸結果為陰性,並沒有太嚴重的傷勢。賽後湖人隊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針對英葛蘭的傷勢表示,球隊明天會對英葛蘭再度進行評估,目前球隊對他還沒有時間表,不過他們說英葛蘭的狀況很好。

英葛蘭因傷痛倒在地。(美聯社)

英葛蘭是在首節時遭到艾德瑞吉襲擊,艾德瑞吉也因為這個舉動被判了惡意犯規。網友對艾德瑞吉這個舉動相當不以為然,甚至有網友在推特上大罵「FxCK YOU艾德瑞吉」、也有網友指出,馬刺一直以來都是這麼髒(Dirty)的球隊。也有網友認為,艾德瑞吉完美繼承馬刺隊背號12號的精隨,因為馬刺隊的12號之前是由包恩所穿著,包恩向來以防守積極著稱,不過他也時常做出許多太超過的防守動作,因此有網友也戲稱他叫「髒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