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衫軍主場戰尼克挑戰4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2/07 07:14

綠衫軍前鋒海沃德。(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9點由塞爾提克坐鎮主場迎戰尼克,綠衫軍近期拿下一波3連勝,陣中主力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前一戰砍下本季新高的30分,外帶9籃板與8助攻,此役他能否幫助綠衫軍將連勝再往前推進呢?

中午11點30分則由火箭客場迎戰爵士,火箭近況平平,近5場比賽拿下2勝3敗的成績,主控保羅(Chris Paul)前一戰手感冰冷,全場8投1中拿下5分,此役火箭若想贏球並重返5成勝率,保羅的發揮將是關鍵。喜愛籃球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冬季聯盟方面,中午12點先由日職西軍出戰日本社會人,接著晚間6點由日職東軍迎戰中職聯隊。日職東軍此役推出渡邊佑樹先發,中職聯隊則派出林政賢主投。中職聯隊昨打擊大熄火,全場僅敲3支安打,吞下敗仗,今天對上目前排名第1的日職東軍,中職聯隊的打擊能否復甦呢?

NBA例行賽

09:00 尼克@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

11:30 火箭@爵士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冬季聯盟

12:00 日職西軍@日本社會人

18:00 日職東軍@中職聯隊

轉播:ELEVEN SPORTS1、CPBL TV

SBL例行賽

18:00 富邦@台啤

20:00 裕隆@台銀

轉播:WinTV綜合台、麥卡貝網路頻道

UBA預賽

13:00 台灣藝大vs.屏東大學

14:45 中州科大vs.台北商大

16:30 北市大學vs.政治大學

18:15 高雄師大vs.義守大學

轉播: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