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江禮恩擊出生涯首轟 要向舅舅蔣砲看齊

2018/12/06 17:24

新竹市江禮恩。(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擊出全壘打是什麼感覺?打棒球第2年的江禮恩今天終於知道了。

新竹市去年在威力盃少棒賽勇奪亞軍,創下參賽以來最佳名次,今天展現再次衝擊四強的實力,1局下就打滿兩輪鯨吞14分底定勝負,以16:3扣倒嘉義縣。

還在西門國小念六年級的江禮恩,1局下第2次打擊轟出左外野3分彈,把比數擴大到11:0,跑回本壘時受到英雄式歡迎,因為這是他自從小四升小五加入球隊以來,第1次可以慢慢繞完4個壘包。

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新竹市江禮恩(右)擊出生涯首轟,跑回本壘時受到英雄式歡迎。(記者徐正揚攝)

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新竹市江禮恩(8號)擊出生涯首轟,回休息區時與隊友開心擊掌。(記者徐正揚攝)

江禮恩指出,出棒後看到球飛得很高很遠,因為從沒打過全壘打,以為只是二壘安打,快跑到二壘瞄到隊友都在歡呼,看到裁判手勢才驚覺自己打全壘打。

「原來是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以後我就知道了。」

江禮恩的遠房舅舅是蔣智賢,他的偶像當然不做第二人選,希望長大後可以繼續打棒球,而且像蔣智賢一樣很會打全壘打。

新竹市江禮恩。(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