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大幅領先卻大車輪灌籃 金酒貝斯這一灌讓裕隆哀悼變調

2018/12/06 21:24

金門酒廠貝斯在倒數時間爆扣籃框 引發桑尼不滿 雙方險些爆發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裕隆董事長嚴凱泰過世,悲傷、嚴肅的氣氛因金酒洋將貝斯的灌籃變了調,雙方賽後發生言語衝突,差點上演全武行,終場金酒86:76擊敗裕隆,但卻讓裕隆相當不滿。

終場前5秒,金酒已取得8分的大幅領先,勝負底定,未料貝斯卻上演大車輪灌籃,打破球場不成文規定,讓裕隆感覺到被羞辱。

金門酒廠貝斯在倒數時間爆扣籃框 引發桑尼不滿 雙方險些爆發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總教練李啟億也無奈地說,「我完全不明白灌籃意義何在,難道是覺得一定要贏10分以上嗎?當時在場上的金酒球員都阻止貝斯進攻,但他看了板凳席之後,卻突然灌籃,感覺很不尊重。」

貝對於無厘頭的灌籃,僅淡淡低說,「我不想評論。」金酒吳俊雄則說,「貝斯灌籃之前的確看向教練團,我雙手一攤,是想表達就讓比賽結束,不需要有任何動作,他可能會錯意,才會突然灌籃。」

天兵貝斯賽後無厘頭爬高拍照,讓隊友傻眼。(記者廖聿偉攝)

隊友透露,年僅24歲的貝斯私底下像個大男孩,有時候會少了一根筋,會再教育他,希望不要引起對手不滿。賽後貝斯又再度無厘頭的爬上天母體育館外的裝置藝術,並要隊友夏普幫他拍照,讓一旁的隊友也滿是無奈。

SBL超級籃球聯賽由金門酒廠出戰新北裕隆,賽前新北裕隆全體隊職員與旗下女籃WSBL台元及幼隊滬江高中球員到場,為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默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