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林加德攻進關鍵追平球 曼聯、兵工廠握手言和

2018/12/07 08:39

林加德踢進關鍵追平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5輪曼聯與兵工廠的焦點大戰昨落幕,曼聯靠著明星中場林加德(Jesse Lingard)第69分鐘的關鍵追平進球,終場以2:2與兵工廠握手言和。

上半場兵工廠後衛穆斯塔菲(Shkodran Mustafi)與曼聯邊鋒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各進一球,雙方1:1進入到下半場。

比賽來到第68分鐘,曼聯後衛羅霍(Marcos Rojo)出現致命烏龍球,讓兵工廠取得領先。但兵工廠高興不到1分鐘,羅霍後場長傳,林加德禁區內逮到機會射門破網,最終雙方以和局收場。

賽後曼聯以6勝5平4敗、23積分暫居英超第8,近4場比賽都無法贏球,本季能否取得歐冠資格,仍是一大難題。而兵工廠則以31積分暫居第5,近20場比賽保持不敗的戰績,近況相當優異。

穆斯塔菲(右)幫助兵工廠先馳得點。(路透)

馬夏爾慶祝進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