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開季無法歸隊 小熊鎖定布里頓

2018/12/07 10:09

摩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的終結者摩洛(Brandon Morrow)在動了手肘手術後,預計將在2月6日之前都無法投球,所以很有可能會錯過明年開季前幾周的賽事。

摩洛在2018年因為傷勢只出賽了35場比賽,他今年有22次救援成功且ERA僅1.47,但他在7月15日後就再也沒有回到球場上。

小熊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在受訪時表示:「他成功清除了一些軟骨,並完成關節鏡手術。」艾普斯坦認為摩洛的傷勢的確對今年季後賽的牛棚戰力產生影響,所以今年也打算在自由市場找尋適合的球員,先前他們已經與左投布里頓(Zach Britton)有所接觸,但艾普斯坦表示他們在今年的冬季會議開始前暫時不會有任何動作。

小熊隊的教練名單也在今天陸續公佈,艾普斯坦宣布霍托維(Tommy Hottovoy)將補上投手教練希奇(Jim Hickey)離隊的空缺,前大聯盟球員斯萊吉(Terrmel Seldge)將成為新任的助理打擊教練、丹諾菲亞(Chris Denorfia)也成為球員質量管理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