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前鋒英葛蘭將接受MRI檢查 預計至少得缺席兩戰

2018/12/07 10:35

英葛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鋒英葛蘭(Brandon Ingram)上一場比賽因腳踝扭傷退場,根據記者Mike Trudell表示,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他都不會隨隊出賽。

而英葛蘭將在美國時間周四進行MRI的檢查,詳細的傷勢情況會到星期五才會完整公佈。英葛蘭在對上馬刺的比賽中因跳投落地時踩到艾德瑞吉(Larmarcus Aldridge)的腳,造成他腳踝扭傷,隨即離場進行X光檢查,檢查結果是陰性反應,但球團仍決定進行更詳細的檢查。

英葛蘭在賽後受訪時認為他的腳踝狀況比想像中來的好,但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決定讓英葛蘭多休息幾天後,再讓他重新回到場上。

英葛蘭本季每場能繳出15.2分,4籃板的成績,在上個賽季因為傷勢僅出賽59場比賽後,本季他除了被聯盟禁賽的四場比賽外都全勤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