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年6800萬留奪冠神兵 紅襪教頭:他有能力改變遊戲規則

2018/12/07 09:59

艾歐瓦迪確定續留紅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年風光奪冠,季中加盟的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表現出色,季後投身自由市場後更傳出至少有9隊都有意追求他,而今天紅襪宣布將以4年6800萬美元(約21.15億台幣)續留這位奪冠大功臣。

艾歐瓦迪職業生涯從道奇起步,這7年來他一共待了5隊,2015年在洋基拿到14勝寫下單季新高,然而卻遭遇手肘韌帶重建手術,隔年遭釋出後輾轉光芒,透過交易來到波士頓,意外成為紅襪奪冠的重要拼圖。

「很開心能把Nathan(艾歐瓦迪)順利留下,」紅襪隊的棒球事務部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說:「上個球季他為球隊貢獻良多,在分區冠軍賽和世界大賽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尤其是他在季後賽時,無論擔任先發還是後援,都表現得十分出色。」

紅襪隊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資料照,今日美國)

艾歐瓦迪生涯首度參加季後賽表現頗有大將之風,總計6場拿下2勝2中繼點、1.61防禦率,在紅襪與道奇破紀錄的18局世界大賽,他更是燃燒手臂後援6局,讓人有印象深刻的表現。

「他就是能改變遊戲規則的人。」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本週稍早在談到艾歐瓦迪時說道:「我們很清楚他擁有什麼實力。事實上,待過其他球隊所累積的經驗,就是讓他成為那種可以將比賽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的球員。」

在簽下艾歐瓦迪後,紅襪剩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與另一名牛棚大將凱利(Joe Kelly)兩名成為自由球員的合約要搞定,不過新球季幾乎成功續留大部份奪冠陣容的紅襪,下季仍有望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繼續保持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